close

 

 

 

 

 

我親愛的拍檔

我最佳的搭檔

生日快樂嘻嘻

 

 

 

 

 

:)  

阿水姊姊說我變胖了

完了完了

看看我的嘴好夯拎

 

 

 

 

 

 

 

 

 

 

 

 

 

 

 

 

 

 

 

回想起三年前的今天

大家開開心心的夜唱

過了三年似乎只剩下我們

很開心有妳這是一輩子的

在完淑卿後我繞到了我們曾經共同的記憶裡

看著二樓也看著四樓

總在樓下遇到妳每每看到妳笑哈哈心情就很好

很少看到妳心煩意亂的時候

偶爾聊個天總是能替對方解憂愁一下

下一位是誰勒

好多人喔呵呵

2727都是重要的人

 

 

 

 

 

 

 

 

 

 

 

 

 

 

 

 

 

 

 

陽台全家7-11巷子大埔

操場待轉喫茶大媽兩隻貓

八卦小火鍋爭鮮85北角紅辣椒

每個角落每個轉角每個紅路燈每個小巷子

每個的每個的每個

走過的經歷過的

總在開過去時候心酸了一下

深呼吸11

過了就結束這該死的大腦思考

借來的都該還掉

知道朋友已厭煩了我嘴上掛的總是那些

知道卻無法對妳說總覺得有疙瘩

話雖然說完了可心裡還是有點害怕

所以打文章對我來說是種發洩

讓我在自己好好的洩恨一下

我懂我不想也想快點縮回單細胞沒煩惱

給自己期限

忘了妳也忘了我

 

 

 

 

 

 

 

 

 

 

 

 

 

 

 

 

 

 

 

 

退到原點

妳不懂我內傷能笑我也盡量

我要對誰去講關於我荒謬愛著這種荒涼

執著什麼真的不懂

是該放掉的卻忘不掉

總明白卻做不到

 

 

 

 

 

 

 

 

 

 

 

 

 

 

 

 

十二月的季節恩..

三年前的這個時候

掩飾不住的心動

三年後的這個時候

衍生出來的的心痛

走入了我的世界

編織了這些故事

是妳讓我的世界變的有色彩

也是妳推著我走入黑白

看這那些照片

從開始到現在

感嘆的是時間依舊倒不回去

必須往前走必須比別人更努力地向前

Delete 

這是最好的辦法

balckwhite增資料夾拷貝  

 

 

 

 

 

 

 

 

 

 

 

 

 

 

 

 

 

 

 

想想這幾個月發生的事情

過於突然的

依舊不懂得是怎麼能輕易的就把愛給了別人

那曾經深刻又銘心的那些到底又是?

也只能笑笑地把最好的放在心底了

雖然期限

但我知道我依然會做不到

五天幾年嗎

 

 

 

 

 

 

 

 

 

 

 

 

 

 

 

 

 

 

 

 

 

 

 

 

什麼都得自己學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