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多傳只是浪費我的錢

 

沒有意義的事情 我不想做

 

我又是在讓自己難堪

 

到底是怎樣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白痴追問每個人妳到底怎樣 換來是這樣

 

好了 我心情好了

 

我不懂 點在哪

 

我只知道 再別人心情不好的時候關心別人是救她一命

 

我大概會被不爽八 神經病緊張兮兮的只為了你到底是怎樣

 

我瘋了 瘋了 就像MC鬥個說的 我真的瘋了  我瘋了

 

 

 

胡言亂語天花亂墜地像隻瘋狗
為什麼 我的時間會在這裡消耗 又為了什麼放砲
喂 我好想放鳥 隨便去哪邊都好
不要和我打交道 或許這社交生活我不需要
我低調 卻依然快要起笑
你知不知道 我時間到 你快點來餵我吃藥

我瘋了 頭空了 我緊繃了
我瘋了 不衝了 沒武功了
我瘋了 不兇了 我被轟了
我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瘋了
我瘋了 頭空了 我緊繃了
我瘋了 不衝了 沒武功了
我快瘋了 我真的快瘋了

我不會討好你 我就是不討喜
天王老子在我面前 我也不鳥你
吼 給我一槍吧! BABY
吼 那就扣板機吧! BABY
我的表演就快沒有新意

 

拜託 老天 妳別再給我這樣的難題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