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下校車 突然想要去諾貝爾買0.38的筆芯

拿著小提琴 跑去諾貝爾 在那裡 逛了一下 買了枝0.38的藍筆芯 

結帳後 覺得看到一個很面熟的臉 回頭看一下 看的不是很清楚 

回頭了兩三次 確認一下 原來是莊.. 

最後一次妳才抬起頭 妳看到我 我看到妳 

急忙的轉身離開 下樓開發票 原本想說妳會衝下來找我 結果沒有==

後來我又跑上樓 假裝跟一個同校的男生講話 

妳從我旁邊經過 頭也沒回 肩膀也不拍一下   

就下樓了 她走幾步 我正要下樓 妳就叫一聲巧克力 我就轉身

妳也沒在叫了 我就走出諾貝爾的門了 

這是上天給我的啟示嗎? 要我真正走出過去嗎?

真的以為她會很開心的衝下來找我 結果 ~我的"以為"變成《失落》

我想把星星還給妳 留下一個空瓶子 妳說 那個瓶子裡面穿著星星 

像是我們的友情滿滿的 ~ 說這都沒用了 

聖誕節快到了 那個瓶子and 星星 才保存一年 星星就要飛走了

該慶祝嗎? 再見了~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