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又說了些不好的話

但是我並不是想表達這樣的意思:(

 

 

 

 

 

 

 

回去四天

我會用力想四天

 艾老麻油雞!!

 

 

 

 

 

 

 

 

小三的話好真好實

吵架不是不完全不好也許是種溝通方式

只是不應該死要吵贏

吵贏了又怎樣換來的卻是漸行漸遠...

聽到這眶都熱了

懂你現在的心情

開心點大喊後會不會有奇蹟

老天自然有安排:)

酷斃巧永遠在你旁邊

請你要開心的美一天

 

 

 

 

 

 

 

 

 

 

 

 

是不是每個人開始擁有後

就會忘記自己身在何處

盲目迷失到底愛不愛呢

這是個疑問句

 

 

 

 

 

 

 

 

 

 

 

 

 

有些事情不要知道比較好

知道了多擔心

擔心了又怎樣

改變不暸的一直存在著

故事多到幾天幾夜都說不完

讓人心疼的想掉淚

你說說為何呢

我也不知道 :(

 

 

 

 

 

 

 

 

 

 

 

 

每天期待多一點有趣事情發生

每天都在想有什麼驚喜可以有驚喜包

想破頭了還是老梗老梗一直一直老老老老梗

梗到我都快往了

 

 

 

 

 

 

 

 

 

 

 

 

 

 

杰倫簽唱台北雖然我好想去

但是卡在星期日卡在我這禮拜要回家:(

要返鄉看看江東父老一下

不回去肯定又被批哩啪拉的一堆罵

噢又要開始煩惱了...

 

 

 

 

 

 

 

 

 

 

 

 

夜晚的流淚

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是心疼不捨還是覺得沒有需要..

我想需要的是手牽手心連心一起走向未來

朋友阿開心就好幸福就好

簡簡單單的

 

 

一一一  

然後我又剪毛了

我每次剪毛都不用錢好開心

感謝捲捲設計師

她是我和拍檔跟馬塞的專屬設計師

因為她沒有幫我剪到前面的瀏海

因為那是窒礙剪的:))

 

 

 

 

 

 

 

 

 

 

 

 

 

 

 

 

 

 

 

 

大喊會不會有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