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個好寶寶 ... 

我會努力 改變 我自己 吵雜 白目的 個性 ..

我要做個好寶寶 ... 乖寶寶 



我好想 好想 好想 回到 剛開始 ... 

那 天真 的樂在一起 ...... 

有時候 常常想 時間 真的會改變一個人嗎 ...

時間的流逝 因為 許多因素  會改變一個人的想法 ... 

也難怪 18歲之後的人 都會有那麼一點點的成熟 ...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為什麼都不說出真心話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為什麼世界變的這麼複雜 ..
我不想獨自面對眼淚留下 我只想要緊緊的抱住她   

如果 時間是殘酷的  我也只能無奈的接受 ..
如果 時間給我機會  我會盡我全力的留下 .. 


努力芭 努力芭 改變我自己的態度 .. 

要相信 時間是會改變一個人的行為 的想法 

態度    XD



XD 恭喜台啤 拿下第一勝 .. 

皓呆 果然皓呆  世念 果然世念 
雙控 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