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將自己的身體 拿來 氣一些不值得的人 ...
但是如果妳覺得值得  但 氣一氣就算了 ..

呼 一堆事 好煩 ...

不懂 為什麼 要這樣讓人煩 ...

我是想說 因為不值得 所以 不想要去理會 只是看一看講一講聽一聽就算了 ...

把氣 拿來氣自己覺得值得的人  少許的任性會讓人覺得妳在乎她..

過度的任性 叫 固執 .... 

呼~ 真煩 ....  

心有點累 有點痛 有點煩 有點悶.... 

在妳眼裡 我只是小孩子 我不管做什麼妳都不滿意 我知道妳都不滿意 
我只是努力 .... 我只是努力 想要妳高興 可是妳都不開心 
我不管做什麼 妳都不開心我真的狠愛.....狠愛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