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我說杰倫的演唱會好像很屌好屌超屌!!!!

我都瘋狂的想要去買下次的演唱會

但是是哪時候呢

最後的安可曲有爆破蹦點

雙J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噢 掀起高潮...哇嗚哇嗚

趕快出演唱會的滴V滴

 

 

 

 

 

 

 

 

 

 

 

最近的事情也太多

昨天共進晚餐氣氛害臊

都臉紅紅看不到了

刀子亂飛很可惜服務生沒衝過來

服務態度不佳!!! 哈哈哈哈

幾敗盃紮鋼希望長長久久就跟雙J戀一樣 

疑 雙J戀...... XDD

噢杰倫依林要長長久久的 =))

 

 

 

 

 

 

 

 

 

 

 

東西做不出來

包裝的有點勞勞欸喔

杰倫說希望會喜歡

但依林說這件不太好看就很簡單的一件黑色禮服

 

 

 

 

 

 

 

 

 

 

 

 

 

每天這樣渾渾噩噩的

都不像酷斃巧了

酷斃巧最近不酷斃了

因為好多事好煩

不想去聽那些拉妻拉巴但是偏偏講出來的話讓人好生氣

生氣到想要找人暗殺   ((  報名報名

但總是要心平氣和去面對

因為...

拎盃是有休養的人 !!!!!    ( 這句話有休養嗎 =))

都傻了 :D

 

 

 

 

 

 

 

 

 

 

 

 

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在我的懷裡你不用害怕失眠

哦如果你想忘記我也能失憶

你看他們多甜蜜  :))

雙J 

好聽!!!  屌翻

 

 

 

 

 

 

 

 

 

 

 

 

 

 

 

越過妳劃的線我定了勇氣的終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