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要在虛擬世界裡才找到自己深陷的一個點

才能讓自己忘了去思考猜測想念緊繃

人的一生中一定要有一個人的陪伴

才能一起走過世界的每個角落

也許朋友也許愛人也許親人

我只希望是個懂我的人我也懂他的

 

 

 

 

 

 

 

 

 

能不能讓傷害降到最少甚至沒有

我漸漸的開始覺得其實我本來就是這樣

連講個烏龜如何受孕一把火也會上來

我真的要檢討一下

就白目兩個字!!

 

 

 

 

 

 

 

 

 

 

 

 

等的人不上線不等的人還是不上線

是該好好休息了

 

 

 

 

 

 

 

 

 

 

樹葉阿樹葉

你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為什麼可以這麼三心兩意呢

而樹葉什麼時候才能一天休假不理會情感糾葛呢

搞不懂...

 

 

 

 

 

 

 

 

 

一起回味當初天真的拿著白色厚厚的GAMEBOY

然後總是會回到山上外婆家

一群小朋友圍著一台電視輪流一起玩

瑪莉兄弟系列的種種還有快打旋風9899之類的

哀好懷念那時候

當時的我們曾嚷嚷著我要選那個大奶的那個比較強

我要選掃把頭我要芭神....

一起破關一起緊張一起開心那種天真的笑容

超級瑪莉讓我好有衝動想要買卡帶機

於是乎我今天拿起了我家那台小天使

很開心的裝在電視上

只是呢....

他還是壞了

我以為可以玩的說.....

失望透了!!

真的好失望

 

 

 

 

 

 

 

 

 

 

從網路載下來的瑪莉三

模擬器頻頻累格

跳個兩三下畫面就不動

雖然他還是可以玩而我還是玩得很開心:)

這樣滿足了嗎?!

人要知足常樂的

 

 

 

 

 

 

 

 

 

 

 

 

 

 

懷念完了衝動依然在

我也想要一台電動

媽媽我要錢!!!!!!!!!

 瑪

 

 

 

 

 

 

 

 

 

 

 

 

 

 

 

反覆的試探太無味無心的揣測讓我們不斷往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