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街上太擁擠

 

 

 

 

 

 

 

 

 

紙是包不住火

火會燒掉妳一整個屁股的

所以飛機先生不要畏畏縮縮

你的秘密全世界都知道了

該說不認同呢還是順你的意

都快二十滿了

求求你(兩顆球 不要再做這些愚蠢的事了

小時候的芭蕾舞長大後就不必再去跳了

知道嗎

 

 

 

 

 

 

 

 

 

 

這一首我不配唱透了一個女孩的心

他到底要的是位子還是被別人唾棄

當初知道未來會如此又為何讓這一切開始

想想好吧十六滿的小少女

妳的人生才正要開始風光明媚

妳真的一輩子覺得這無怨無悔的付出一切會換來很棒的結局嗎

那就錯了是會換來全部人的責罵

雖跟你無冤無仇但這是我的看法

也請飛機先生好好想一下一個十六滿的少女的未來....

 

 

 

 

 

 

 

 

 

 

 

故事講玩了

當一個相處模式到了一個名字叫習慣的時候

收手還來得及嗎

我想悲劇就會這樣的造成

是不歡和散還是好聚好散

全看飛機先生怎麼去變成一個大男人了

(但我想他還是一個小男孩一個無知的小少年)

 

 

 

 

 

 

 

 

 

 

 

 

 

我說阿小時候芭蕾舞跳慣了

長大就一定也是穿舞鞋的嗎

幸好我不是穿舞鞋的

因為我不會跳芭蕾舞

 

 

 

 

 

 

 

 

 

 

 

 

 

 

 

 

 

 

 

回不去的過往......該有誰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