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庭真可愛

今天一家人出遊

爸爸媽媽帶著兒子上山看夜景

爸爸今天帶了個單眼相機

兒子玩得好開心

媽媽卻狠心的不幫兒子拍照

兒子無奈的看了旁邊的一對兩對三對四對排成一隊的情侶

感嘆的自己卻身邊連一個伴都沒有

爸爸媽媽把兒子丟在車外

剩我一人看夜景有點空虛

想著某些事無意間莫名的熱框

我也需要個伴啊:((

 

 

 

 

 

 

 

 

 

 

 

好了到此為止=))

現在不是淺淺的笑了一下是哈哈哈大笑

簡直笑翻了

雖然很氣的身邊沒有一個伴可以陪伴我看夜景

不過沒關係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嗎 (( 噢不,,,,,

 

 

 

 

 

 

 

 

 

 

這兩天沉澱了很久

漸漸的懂得愛一個人不需要八分飽的道理了

那就釋懷這一切盡可能的讓自己放鬆

:)微笑是再好不過的了

晚睡晚起的

連作夢都開始害怕

如果夢那麼真實那和必須要夢

直接出現在現實生活就夠了啊

:)

 

 

 

 

 

 

 

 

 

 

 

噢我覺得止癢藥在我們的嘴巴中講出來

實在是髒爆了

尤其是在媽媽講的時候

快點吃止癢藥吧多塞幾顆都沒關係

飯後閒聊總是哈哈大笑

這樣的生活暑假即將過完了

是該停止這樣的生活了嗎

還是我們會持續不斷

期待下一個暑假嗎?

那我會是如何的一個人

幼稚歇斯底里還是在成熟不過的人了?

未知數

 

 

 

 

 

 

 

 

 

 

原諒我打不出一篇感動像樣的網誌

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搞笑兼憂鬱的人?

噢幹你娘我還是想講你

是誰告訴我拆線不會痛的

媽的我痛到在醫院大叫

還好沒有錄影不然會以為是限制級片=))

都笑了:)

 

 

 

 

 

 

 

 

 

 

十二號回彰化十三號去苗栗十四號呢?!

有人答應我說要借我單眼是這樣的意思嗎:)

開心在不過了呢感謝呢不可以反悔歐

想到就覺得好笑

怎麼辦

 

 

 

 

 

 

 

 

 

 

大道理我都懂

只是該怎麼去實行我下一步這有點困難

不過相信我未來會去克服的

愛你唷:)

我用微笑撐起這憂鬱場景 

 

:)):)):)):)):)):)):))

 

 

 

 

 

 

 

 

 

 

 

 

 

 

 

 

 

 

 

 

 

我的靈和魂魄不停守候為你而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