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不知道 我為什麼要這樣

永遠不想了解我為什麼會這樣

你只是在乎你在乎的人

你根本就不在乎

你爽就好了

你跟他爽就好了啊

幹你娘咧

用心了

只是太在乎了

只是太在意了

只是很愛你

 

 

 

 

 

 

 

 

 

 

 

假惺惺又貪心

再度第二次

沒有傾聽也沒有溝通

真以為自己那麼厲害

是真的忘記了還是只是喜新厭舊

只懂得享受現在享受當下

沒有資格談論這些對與錯

錯在太喜歡太愛了付出太多了沒意義這些

錯在太快容易愛上一個人接受一個人沒意義

原來看清一個人看他最醜陋的一面

或許大概能了解

人心太可怕了

說變就變的人根本就不值得去談一場刻骨銘心的愛

那樣的不值得竟然可以一起兩年半

這些全都是假象

那只是不甘寂寞的徵兆罷了

沒有生氣

只是徹底的失望

那些曾經擁有所付出過的所有回憶

原來到後來只因為些許的一點點動心

抹煞了那些曾經所在意的所付出過的

沒意義的這些

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

別再說一些讓自己的罪惡感好過一些

不可能

原來相信真的很難

尤其在說謊過後讓人更無法相信

我期待

 

 

 

 

 

 

 

 

 

 

 

 

 

這兩年半的感情

由兩個月就被取代了

這樣脆弱的感情

不要就可以丟掉了

不需要難過也不需要悲傷

只是些許感概的是永遠不懂得珍惜只在乎當下的感受

享受那些快感跟樂趣

很務實也很現實

不怪任何人

怪自己懦弱一直相信其實也很愛

太自以為的個性也害了自己

謝謝讓我看清這樣一個人

謝謝讓我了解原來愛是這麼脆弱的就被佔有

謝謝讓我了解原來從妳口中說出來的跟做的其實不一樣

以為跟其他的女孩是不一樣的是獨特的

想不到也沒想到其實都一樣

嘴巴上說不會心裡卻愛得要死

我很開心這些事讓我明瞭再好的也會破碎

搶別人的真的比較過癮

真的很過癮

 

 

 

 

 

 

 

 

 

 

 

原來妳的愛是這麼脆弱又容易動心的

別再說自己有多專情多專一

這樣的話聽起來很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