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噢終於出專輯了

噢噢噢噢好棒拍拍手阿

跨時代

不過兩首歌不怎麼喜歡欸

沒關係:))

其他好聽就好溜!!!

簽唱不能去:(

 

 

 

 

 

 

 

 

 

 

 

 

 

 

 

噢怎麼辦

每天過的窮困潦倒的生活

你說說怎麼辦

期末要到了

我又要開始過著數饅頭的日子

我又要想唸了

我又要跟開心寶貝作伴了

我又要收訊不佳了

裝個視訊或天線好嗎:(

 

 

 

 

 

 

 

 

 

 

 

 

 

 

 

 

 

 

噢噢好遙遠

噢噢幾天呢

有人跟我說是76

恐懼的在孩子們臉上麥田已倒向戰車經過的方向

祝我能順順利利租到那大大的房子:)

因為外面的生活過的太棒了

我都變胖了:))

不想局限在宿舍

況且他也在收網路費阿冷氣費阿殺毀的

又要掃來掃去又擠又要爬上爬下的:(

累人阿

 

 

 

 

 

 

 

 

 

 

 

 

 

 

 

 

 

 

 

饅頭要76天才數得完

嘖嘖嘖

一大挑戰呢

都暈了

未來好多無法想像的事情

是好是壞都不知道

只能順天命聽從摟:(

 

 

 

 

 

 

 

 

 

 

 

 

 

 

 

 

 

最近怎麼都怪怪呢

突然沒有什麼話可以聊

突然覺得覺得怎樣怎樣這樣那樣

突然都變了

突然通通不見了

突然大家都這樣了

希望大家好好的幸福著

不要有在壹次了

這樣好難過:(

 

 

 

 

 

 

 

 

 

 

 

 

 

 

 

 

 

 

 

能不能什麼事都可以順自己的意思走

我長大了可以賺錢了可以獨立自主了

從小就被灌輸著長大就會獨立自主生活

為何我住外面依然放不下心

我長的安全晚上又看不到我

非常安全之安全到不行

大學四年過了每天將會待在家

每到期末我就開始莫名的奇怪

害怕踏入那表面自由其實根本不是的地方

出去走走也被罵只會說我到處跑

:(父母能否改觀

讓我接下來的兩年能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我愛你在心中藏深深埋遠遠

你愛我媽.........XDDDD

話說破梗王非我莫屬

都被你知道了那再做下去就沒意義摟

真的很愛張。

 

 

 

 

 

 

 

 

 

 

 

 

 

 

 

 

 

我說貢丸阿

好久沒抬槓

我說你也好久沒打網誌了

是否該打打你近況呢

你看我我也要看你阿

所以我在催稿了

快點快點快點ˋˊ

暑假有沒有要返鄉呢!!!!!!?

回答阿!!!!!!!!!!!!!!!!!!!!!!!!!!!!!!!!!!!!XDDDD

 

 

 

1248 

 

 

 

 

 

 

 

 

 

 

 

 

 

 

 

 

 

 

說好陪我到老永恆往哪裡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