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拒絕被看見的淚

 

 

 

 

 

 

 

 

昨天真是高招

當事者沒有放到煙火不爽?

嘖嘖嘖

才幾百塊

下次換我換我放:))

 

 

 

 

 

 

 

 

 

煙火雖然少不過漂亮

瞬間綻放最後終於有個美麗的結局

大家開開心就好了阿

恭喜阿恭喜發鴨發大財

給紅包哦

女兒終於嫁出去瞭

笑死..

 

 

 

 

 

 

 

 

 

銀河鐵道很美麗

高鐵咻咻咻的就過去了

咻過去咻過來美麗:)

不過價錢應該改進改進

哈哈哈哈

店員笨死了

連拍照數123都不會

哈哈哈哈哈

 

 

 

 

 

 

 

 

 

 

你不會妳不會你不會不心疼

我知道妳不會

只是但是可是

:(

 

 

 

 

 

 

 

 

 

最近好多事情

人性終究是自私的

連我也很自私

但是但是我是頭暈暈臉紅紅

請妳原諒原諒我

垃圾長蛆蛆

沒有人知道

還好是雜碎P幫忙

感謝感謝他也感謝感謝脆笛酥幫我拿垃圾去倒

還是我們最好了 =))

 

 

 

 

 

 

 

 

 

雖然嘴來砲去的

但終究是開開玩笑

希望你我都明瞭

 

 

 

 

 

 

 

 

 

 

結束了我要好好的來趕工了

來不及了我每次只會決定那些無法成功的事情

不過這次我要創造奇蹟

敬請期待

 

 

 

 

 

 

 

 

 

我不是小孬孬

也不是不浪漫

更不是不貼心

我只是隱藏自己

隱藏自己的明天放縱自己的狂野

打打歌是五月天的

耶 

我想去海邊走走

朋友熱血叭

 

 

 

 

 

 

 

 

 媽媽說很多事別太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