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

那是什麼鳥阿

怎麼感覺有點小準呢

 

 

 

 

 

 

 

 

 

 

 

 

 

去妳媽的陳馬受

該死

 

 

 

 

 

 

 

 

 

那最後一張牌好奇怪

一個裸女然後是反方向的牌

逆向.....

 

 

 

 

 

 

 

 

 

 

 

 

最後沒有看得很清楚

就把書蓋起來

說準說不準

見仁見智瞜

 

 

 

 

 

 

 

 

 

 

 

 

 

那是無盡透明的思念

噢喔沒重點了

 

 

 

 

 

 

 

 

 

真的沒重點沒重點

亂了腳步

搞得他媽的我也想去算命一下

算我未來是不是有錢命

明天會不會中威力彩

 

 

 

 

 

 

 

 

 

 

 

 

04.05.09.11.24.36特別號03

阿茲阿茲快去簽簽買買喔

今天好開心噢

為何開心呢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媽的塔羅牌第一張有點準準準準的

準到我都豆退嚕三步

 

 

 

 

 

 

 

 

 

 

DSC05570.jpg 

 

 

 

 

 

 

 

 

 

塔羅塔羅牌好準好準

只是不懂馬受陳為何疑惑

 

 

 

 

 

 

 

 

 

 

 

 

最後我還是想說塔羅牌有點準噢 我快瘋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