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一半

加起來等於於一個圓

 

 

 

 

 

 

 

 

 

 

什麼叫不到

什麼叫堅強

什麼叫絕對

什麼叫堅持

什麼叫努力

什麼叫思考

什麼叫能不能

什麼叫我心臟夠強夠大

 

 

 

 

 

 

 

 

 

 

停擺

擺來擺去擺這擺那

盪過來盪過去盪去那盪去這

跑這裡跑那裏跑東東跑西西

 

 

 

 

 

 

 

 

 

 

拎拎拎酷斃巧

妳的手機響了喔

喂妳在幹嘛

我在聽千千靜聽

 

 

 

 

 

 

 

 

 

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累累積積累累積積累累累積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五步六步七步八步也會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走下去

疑今天的疊字詞很多噢! :)

:):):):):):):):):):):)

 

 

 

 

 

 

 

 

能幫的都幫了

男主決遲遲不肯答應

搞什麼鳥飛機呢

 

 

 

 

 

 

 

 

 

我要去洗臭臭了喔

喜憨兒在此為大家服務

有任何需要服務的請打專線

085978:D

 

 

酷斃 

 順帶一提我不保證找不找得到我噢

可能是個空號 =))

 

 

 

 

 

 

 

 

 

 

 

 

 

 

誰是M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