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考完了  但是不怎麼理想... 最近發生狠多事....幾乎都壞的...

想了想  那種人...跟她計較  是在傷害自己的大腦 自己的智商芭....

開班會的時候...老師講狠多 我知道老師都在講我...

我只是覺得...妳說不甘我的事 那也不甘妳的事 只是某位女士愛告狀罷了..

我想大概是她在班上不知道該跟誰講話 或許她跟別人講話 有10個人 大概9個不想鳥她芭...

莎士比亞說過  成功的騙子 不再以說謊求生 因為被騙的人 都成為他的擁有者...

不想講這事了...  大概就是 我不爽 她在爽芭...

--------------------------分----------------------------隔-----------------------------線-------------------

盲目的人 在追求不可能的事 盲目的路 讓還繼續盲目的人走 過它盲目的生活

沒有目標 只是一直的在回想過去 像我這種人 大概只是廢芭...

我相信她說的話 ==時間會沖淡這一切的==  

這是我三年來在妳身上 學到的唯一的一句.. 沒別句了  這也是為什麼會忘記的原因芭..

說不放棄 那也只是短暫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