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全世界好像只有我疲憊

無所謂反正難過就敷衍走一回

事與願違阿

 

 

 

 

 

 

 

 

 

 

 

 

笑笑笑哩勾笑

用笑掩飾這一場鬧劇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詞窮了就多補充字典

充實充實自己

我可是馬戲團裡的唯一搶手人

:D:D:D:D:D:D:D:D:D:D

 

 

 

 

 

 

 

 

 

 

 

 

 

一二三四五六七

我們上山騎馬去

我好想唱歌

好想大叫

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來去海邊走走吧

:)

 

 

 

 

 

 

 

 

 

 

 

 

我要去海邊走走

高興嗎

耶 好高興開心快樂  ( ← 神經病

 

 

 

 

 

 

 

 

 

 

 

 

 

一個禮拜又過去了

期中考可怕的來臨了

耶乎耶乎耶呼....

要認真了

住了一個多禮拜的宿舍

有點依依依依依依不捨

然後我有點害怕回去之後我的背部復活

=)) =))    倒頭大笑

 

 

依依 

 

 

 

 

 

 

 

 

 

 

 

 

 

 

這樣的溫柔你要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