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元元

我需要好多好多元元元

沒元我無法生活

快點長腳跑過來我這邊巴

 

 

 

 

 

 

 

 

 

 

手癢想打網誌

背後也在癢

我想真的如果是因為這樣

那我真的不給面紙了!!

 

 

 

 

 

 

 

 

 

 

睡不著的原因好多種

沒有元

沒有元元

沒有元元元

快點給我元元元元

 

 

 

 

 

 

 

 

 

 

夜晚說的話是真是假

其實我也很難分辨

睡前講的話是夢還是實

我應該要怎麼分辨

 

 

 

 

 

 

 

 

 

 

我們應該來溝通溝通

用元搭起橋樑巴

一個元換一個元

兩個元換兩個元

 

 

 

 

 

 

 

 

 

 

親愛的我們都會錯,有什麼不能原諒呢?

瑋柏唱唱入心坎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