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早該明瞭

早該知道

但是又何奈

我就是愛

咬我阿

 

 

 

 

 

 

 

 

 

 

 

也許曖昧是最好的解藥

也許你們口中所說的追求者通通都是些笨蛋吧

我沒有生氣也沒有怎樣

只是旁觀者的感想罷了

 

 

 

 

 

 

 

 

 

 

 

 

 

 

總是有很多想講的講不完

但要講出來的時候就通通都忘了

假如你沒有很喜歡講出來沒關係

好朋友朋友阿是不?

:))

 

 

 

 

 

 

 

 

 

 

 

 

天曉得愛情是什麼東西

愛情本來就會傷害阿

有愛有也傷

有時曖昧久了也會覺得煩悶

那倒不如放手一搏試看看

也許在裡面成長也是不賴的選擇

在裡面學習在裡面愛在裡面找到你想要的那個點

那就這樣阿 愛與不愛很難選擇我懂

只是 在一起本來就會傷害

心甘情願的也可以

心甘情願的我也爽你也爽大家都爽

 

 

 

 

 

 

 

 

 

 

 

 

 

 

曖昧的關係到底算什麼

我想這是個盲點

給太多期待不對

給太多依賴也不對

那到底什麼是對的

那就在一起吧

然後一起克服那些你們所謂的種種問題傷害

對你對我對他對大家通通都好

 

 

 

 

 

 

 

 

 

 

 

 

 

 

 

 

 

像刺蝟般的防範偽裝的很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