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左右

奮不顧身是什麼

全心全意那又是

 

 

 

 

 

 

 

 

 

 

早晨做的夢

醒來看到第一眼是妳

夢好真好實

當下不知道該說什麼

無奈的是假如發生了怎麼辦

 

 

 

 

 

 

 

 

 

 

好多好多的問題一直浮現

可能日有所思夜有所困

夢了那樣真實般的夢

我不知道在擔心什麼總覺得很不安

夢和現實是相反的嗎?

答案是....未知數

 

 

 

 

 

 

 

 

 

 

能給的都給的

會慢慢累積越來越多

真的像你講的一樣嗎

真的有所謂的一點一滴會慢慢的累積嗎

還是未知數....

 

 

 

 

 

 

 

 

 

 

要的沒有很多

只有唯一要求

就是妳愛我愛

很簡單吧

 

 

 

 

 

 

 

 

 

 

嘴巴講簡單

實際上卻是困難重重

沒關係

總是要克服的

成功的背後總是有許許多多小石子絆倒絆倒

推開那一切所有阻擋我的路往前衝就對了

 

 

 

 

 

 

 

 

 

 

 

 

就算沒有天份我有滿滿的誠懇

誰說愛一個人付出完整有些笨

我們有天會老你會感覺得到

 

 

 

 

 

 

 

 

 

 

我想我應該信任自己

相信我其實很強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的的的的的的的

 

 

 

 

 

 

 

 

 

 

講完的下一秒鐘我...

又退縮了

 

 

 

 

 

 

 

 

 

 

 

 

 

 

 


清醒半秒的時間比感覺過一輩子還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