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聽賴醫生心理諮詢輔導

心情總算有些許平靜

說了好多好多

只告訴我如果你很愛那你就得承受得習慣這些痛

 

 

 

 

 

 

 

 

 

 

 

 

 

那就這樣吧

你我心裡都懂

只是你不想講出來而已

看起來你還是給他希望

那就這樣吧

反正到最後結局並不是王子跟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訓練成好演員的我

說不遺憾是騙人的

那些愛與不愛還在整理著

我明白的只是誰來導演呢

愛沒有答案

再倔強再不放到最後被看穿一個人逞強

 

 

 

 

 

 

 

 

 

 

 

 

 

 再多的好再多的關懷

終究抵不過現實的殘酷

現實殘酷倒不如換個角度

對你對我都好

就像樹葉甘心為風吹落

 

 

 

 

 

 

 

 

 

 

 

 

 

 

 

 

 

我回家你自由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是一種遺憾.. 的頭像
    美是一種遺憾..

    狂歡之後的承擔是一個人的孤單...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