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陌生

突然的陌生

突然的束手無策

突然的不知道怎麼辦了

 

 

 

 

 

 

 

那麵包是不是已經過了那有效期限呢

想要有一個麵包她是個沒有有效期限的

但是不管什麼東西

通通通通通通通通都是有有效期限

 

 

 

 

 

 

 

 

 

 

很開心的每一天

反正就是要微笑的過每一天是不?

那就笑笑的過每一天阿阿阿阿阿

 

 

 

 

 

 

 

 

 

 

說過的每一句話

其實我真的很用心的記在心裡了

沒關係

假使努力沒用那這樣就算了

至少我為自己努力過一次

 

 

 

 

 

 

 

 

 

怎樣是幽默感

怎樣是可以當一個稱職的小丑

怎樣是歡樂人心的小丑

我想我該好好的認真思考一番了

 

 

 

 

 

 

 

 

我以為你終究會慢慢明白他的心已不在妳身上

我的關心你依然無動於衷我的以為只是我的以為

我以為我的溫柔能給你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你左右彌補她一切過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以為奇蹟會發生

 

 

 

 

 

 

 

 

 

 

呼呼呼呼呼

呼呼呼呼呼

來點特別的

疑Z疑Z疑Z

品冠好厲害品冠好厲害

品冠好厲害品冠好厲害

我電腦怪怪的哦怎麼一直重複重複

 

 

 

 

 

 

 

 

 

 

 

 

來個大唱朵頤吧

好多事情似乎講到一半就沒有結論了

反正走到最後事情一定會有變卦走樣

順著事情走會比較酷嗎還是反方向思考

我腦袋裡面是腦子腦汁不是瓜子!!!!!

 

 

 

 

 

 

 

 

 

 

如果一切都不說是否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