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見潮起潮落

 

 

 

 

 

 

 

 

 

當不去計較不去推翻那些所謂的所謂

是不是就已經表示之間的那份真不見了

可是我卻一直一直計較一直一直鑽牛角尖

 

 

 

 

 

 

 

 

 

我們該請陳奕迅來唱唱給你

 

 

 

 

 

 

 

 

不要把我推開當堅持像無賴

當鑽石也變塵埃我信妳在

可是我相信愛我信異想才有日會天開

可是愛我相信愛就算一切都像獨白

 

 

 

 

 

 

 

 

 

 

只是當一個人演獨角戲的時候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懂很難受

嗯哼...

 

 

 

 

 

 

 

 

 

 

我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麼你那麼愛他

因為越得不到越是想擁有

是不是

是不是

 

 

 

 

 

 

 

沒什麼好講的反正就這樣

有點懶了也累了

好想睡哦

我好想睡哦

我想要當一隻瞌睡蟲

每天打瞌睡

就連走路也順便吧

愛睏愛睏愛睏愛睏

 

 

 

 

 

 

 

老歌依舊好聽依舊唱入心坎

:D

潘瑋柏 棒棒!!!!

 

 

 

 

 

 

 

 

 

這幾天心情也太糟

尤其今天也太衰小

不翼而飛了

就這樣一個禮拜才剛開始欸

會不會有點扯

快點長腳跑回來

我需要錢!!! 

 

 

 

 

 

 

 

 

 

空氣瀰漫那種想不憂鬱也無法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