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對我有意見就對了
碼的 後面的許卜跟賴威仲講的都還比我大聲
妳竟然只說我講話 會不會太明顯了
整節課都我在講話阿 許卜跟賴威仲 還其他人 他們都比手語的


我講的理所當然是因為我本來就在講話 
反正你就是對我有意見就對了 
我講話就會惹到妳 別人就不會


我不尊重老師 是我不對  那跟妳道歉?
ㄧ直被你罵 當我傻子喔


你高興就高興 妳不爽就不爽喔
我早猜到你只會針對我 
之前就講話都針對我 我想說算了懶的再講一些有的沒有的
ㄧ直都這樣 只是不想講出來 妳卻ㄧ直這樣


到底哪裡惹到妳 天生就惹你喔?
沒看過人情留ㄧ線 日後好相看 也要聽過吧


你有你自己認定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