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這都要感謝PVC相機跟拍檔的好技術

拍了一個這麼帥氣的我  30.gif

也感謝眼睛讚讚的胖元元衣服好看跟帽子好看

當然摟拍照要看人Pose一百分

 

1509390129.jpg 

 

 

 

 

 

 

 

 

耶今年好開心

呼還好我生日那天沒下雨感謝踢公盃

今天有人去勝興下雨摟是誰是誰???!

 

 

 

 

 

 

 

 

 

 

然後厚紙板為什麼這麼厚

厚到噴噴噴噴噴錢也噴血

嘖嘖換個方式啦拉拉拉拉 

然後很謝謝關於厚紙板的建議

這是一點一滴要慢慢累積就是這樣

 

 

 

 

 

 

 

 

 

 

 

 

疑快過年了

疑快開學了

疑我好期待

疑我好想念

疑太好笑了

疑疑疑疑~~

我到底要不要買相機還是存起來當玩樂錢呢

有捨有得------------  蝦餃 ?

 

 

 

 

 

 

 

 

 

 

 

 

 

 

 

 

 

 

 

 

又是不安滿滿因為愛情滿滿

不用害怕會明白這坦白的未來

失去更勇敢醞釀最純的愛

我知道我為誰存在我的生命因為你滿滿

這首歌也太棒了叫滿滿

 

 

 

 

 

 

 

 

 

 

就滿滿的巴每次想到都會撲哧一笑 =))) 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