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豐東打球...大概是跟3個豐東的學弟pk吧...3個很猛

有2個學弟(同隊的) 搶籃板 一個跳起來了 一個就很快的衝過來 跳上去

結果...兩個人 倒地 一ㄍ頭部撞到地上 一個...壓在他身上..

頭部撞到的 抱著頭去旁邊休息...看起來很痛很痛的 我叫他去看醫生

這個頭部撞到的學弟 讓我想起了一件事..一件往事

國一暑假 (要升國二的時候) 那天是暑假的開始 7/1 很開心的從T.L.C

下課 很開心的要回家看麻辣鮮師

哥哥來載我....結果 騎不到幾公尺..不知道怎麼了 我突然摔出去

安全帽飛了 我的頭撞到地上 一直倒在地上哭 我哥很兇的說 快起來拉

大馬路的哭什哭 我很大聲的說 明明就是妳害我的 還兇我

他就說 先上摩托車拉 在我在到豐原國小前面那ㄍ素食店 兩個人做在外面

我一直哀嚎 他一直說 賣滴壓靠腰拉 我很不爽的說 明明就是妳害我的

最後他說..先扶我到附近的醫院 杏豐...進去了醫院 照X光 頭暈暈 走路都會偏偏的

最後就不知道怎麼回家的了 隔天早上 7/2 暈暈的 想吐 什麼都吃不下

躺在客廳的沙發 過了一天 爸爸買的東西我也吃不下..

7/3 是我要返校打掃的一天 那天...爸爸在我到學校 那時候我頭還是暈暈的

什麼事也不想做 也沒跟老師說.. 老師說了要打掃的部分 我是打掃廁所

我超不想掃的 頭暈暈的掃不起來...最後 我跟別人換了工作 她很樂意的幫我掃廁所

我去掃那個教務處...之後......就這樣 很想回到過去了=='''

我不管 是好是壞 我只想回到過去....就算妳討厭我..妳不爽我..妳覺得我很煩

我還是想回到過去...過去的生活比現在好多了 現在..真累 課業==煩 怪當初的不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