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先來講講

上禮拜六

謝謝青蛙小白翁翁翁妹

來我家幫我慶生

很感謝你們還記得我這個最佳損友:))

謝謝你們做了那麼大張的卡片給我

我當時還以為是....... =))

妳我都知道是什麼齁:)

翁翁翁妳的鬼點子還真多阿

說要換眼鏡叫我脫眼鏡結果呢.....

 

 

 

 

 

 

 

 

我就變成這樣了

DSC09945.JPG

 

謝謝你們送的安全帽還有小婷也是蛤

DSC09932.JPG

 

吹吹蠟燭我湍踢了:))

DSC09930.JPG

 

很有心的你們我們會一直很好,改天來個聚會巴各位!!

DSC09928.JPG

 

 

 

 

 

 

 

然後呢

真正的大大大故事才要真正的開始...........

 

 

 

 

 

 

 

 

0201晚上有人計畫著一份大驚喜給我

讓我在0202的凌晨把眼淚都哭光光了

帶著大大的黑眼圈跟疲憊焦躁的心情工作去

一整天的憂鬱心情就是我上一篇打的網誌

終於到了晚上我到了德安心裡是不敢面對然後腿軟緊張的心情

看著正在講電話的妳想著昨天說的事...

拍檔一直要我不要焦躁要沉住氣只是我怎麼可能會平靜的帶過

只是很多疑點我也沒懷疑因為我慌了

阿姿姿也叫我忍耐!!

大家都說熬過但是我卻這麼心急如焚嘖嘖嘖

還繼續演戲到我家.......

直到十二點

生日快樂 .......

我才發現.............................................................

 

 

 

 

 

 

 

 

 

 

 

 

我被騙了:(      ==== 賞妳一隻大公雞 :)

DSC04927.JPG 

謝謝妳蛤

給了我這麼一份大禮

感動全都在昨天流光光摟

沒機會看到太可惜了

只是我都老人家了妳還要這樣整我

妳難道不知道我有心臟病嗎?

還好沒發作

發作了 那妳可慘了呢

下次不能這樣當導演寫劇本

自以為李安阿 :))

 

 

 

 

 

 

 

 

 

 

拍檔PVC阿姿你們也太配合了吧

怎麼都不阻止一下那個瘋女人呢

很好我知道拍檔也有替我出氣呢

出到胖元圓都嚇到不敢接電話了

=))

阿吱吱也很會演戲嘖嘖嘖

我覺得大家都可以去當演員了

也太真實

不過我知道這是撒撲拉斯:)

狠謝謝你們蛤

 

 

 

 

 

 

 

 

 

 

 

噢ˋ今天的生日是我過過最最最開心的

有胖元圓的黑人頭和一本故事

有哈拍檔的超大隻閃閃辣打和棒棒卡片

有阿吱吱的罵克盃很像摩天輪

有小P和盧廣仲的水晶

有翁白葉青蛙的全罩安全帽和大大卡片

有豆珊香蕉傅傑的黑傑克

有牛的終於記得是哪一天的祝福:)

有阿名的生日祝福還記得呢!!

有懶趴的生日簡訊哈哈我很對不起妳:)

有拍熱思姐姐的貼心祝福

有宥伊妹妹的長痘痘祝福

有從紐西蘭傳簡訊來的:)是丸欸

有Q毛的地圖禮物:))

有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姐姐妳也快樂

有阿達的祝福

還有研婷凌玥小黃建瑋的祝福

 

 

 

 

 

 

 

 

 

 

 

欸我今年特別開心耶:)

相簿有Po我們出去走走的照片

看看溜溜樂!!

這行程可是討論很久終於完美句點。

感謝大家配合在此小的巧下台一鞠躬

 

 

 

 

 

 

 

 

 

合照合照 :))  好開心哦 來個計畫下一個旅行叭 ((請開學以後 =))

P2027838.jpg 

 

 

來看看最後一個人 :))那是我  最前面那個穿那什麼鳥褲子

DSC04069.jpg

 

 

大包小包的要離家出走了 一起走鐵軌巴各位

DSC05005.JPG 

 

 

生日快樂謝謝妳:) 特地買了個五元的咧 :D 

疑 

 

 

 

阿哈這是我的新外套,,,,,,,,,,,可是帽子卻不是我的:(

哈哈哈哈~~

DSC05104.JPG 

 

 

 

 

 

 

 

 

謝謝大家光臨我我最開心了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