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好神的ㄧ句話

走在月眉的大門口 站在那遙遠的樓梯上

看著右邊是馬拉灣 左邊是探索樂園

想著想著 痛從地上爬起來了

還記得去年暑假 (應該是去年

我們幾個朋友 相約去馬拉灣 玩水水

唉.....

不過還遇到 高凌風是吧 哇哈哈 ((( 往事就別提了

 

 

 

今天ㄧ去探索樂園 先是玩飛象 飛的有夠高 轉來轉去的

然後是音速旋轉喔 也是一直轉 

 

 

再來那是那個異次元風暴 ... 轉到我快吐了

我才想到......... 我真的老了 該認命囉 哇哈哈

 

 

 

之後玩的激流泛舟 太多人坐了 只有  盧廣仲跟 哲瑋有濕

後來...........我就去找豆豆他們了  ((與大學同學告別 。

 

 

 

放好東西後 跟豆豆他們開始玩遊樂設施 陪他們玩我剛剛玩過的設施後..

我開始想趴著了 不想動了 太累了 我們吃完午餐後

隨即去玩搶救地心

天ㄚ  走上去那段路還真長

腳在抖 ...

 

 

 

後來 我們決定在回家之前去玩ㄧ個涼爽的...

激流泛舟.. XDD

原本豆豆不想玩的 後來我跟他說不會很濕

唉 大家都愛跑來跑去的 也難怪水會濺那嚜高

有重量 水花就會高阿 不管我們跑到哪 水都很多

笑死我了 芬達  妳是今天的濕濕達人

恭喜你尿褲子了

以後去哪玩激流泛舟 都要找妳 ^^

 

 

 

這時我才了解 生命的重要 XD"

這跌下去可不是開玩笑的耶

不過 第一次坐 她媽的有恐怖到 腳癢癢的

第二次坐  坐比較後面   整個人是 緊繃  套一句豆豆在異次元風暴的話 ((我那裡太大 有點緊 (( 比喻而已 XD:

笑死了 坐了第二次 快吐了 

 

 

 

有三個白痴還是跑去再玩一次 ...

真是佩服啦

 

經過今天的玩樂 我發現我真的老很多了 

身體不健康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