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態度

 

 

 

哇哈  好樂迪迪迪迪迪迪 ..

雖然只有三人  威

不過 這樣就好了啦 不要太貪心

 

名 幹百 巧

 

名超白癡 再那邊學陳為民  無菸新態度 .....什麼態度    

今天幸好有那張打折票  三個人小包三小時 580

謝謝 名 大方方的 拿出500塊就先去大坑了

哇哈哈  我也是有付錢的ㄟ

有付錢才有580元這樣的價位

 

回到國中的歡笑 我真的覺得感動    

說不上為什麼感動  反正 很欣慰就對了

我還記得 幹百第一次生日 她和牛送我周杰倫的書

酷斃了 你們說對芭 哈哈

 

雖然 今天缺席三個我覺得蠻重要的人    

ㄧ個是一直要他來 但是他說沒有嘶吼的感覺 

ㄧ個是.........................  沒關係啦

ㄧ個是和家人出去玩玩

我很滿足了 

 

雖然沒有來嘶吼 不過沒關係拉拉拉 

反正開心就好了    

 

好樂迪迪迪送我一個招財進寶 名和幹百 組好給我 

組的蠻畸形的  名很不專業耶 還歪歪的呢

 

哇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好想哭耶 是感動的哭喔 ^^

 

 阿名摺的 招財進寶  也謝謝幹百囉 呼哈哈

 

 

DSC03320.JPG

 

謝謝 從 0點起 陸續寄簡訊給我的

大家都沒忘記我  就很不錯了 拉

 

很謝謝大家囉

 

晚上還有個白痴叫我出去 請我喝星巴克 算不錯了啦

很抱歉我那天竟然忘記你的生日  不過 謝囉 

 

 

開心就對了 是不是

什麼事都不要想 都不要去計較  這樣淡淡的過去 妳說是不是

到底是不是 自己心裡最清楚啦

 

酷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