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阿

今年的運氣也太背?

不是過了二十就接連好運?

嘖嘖嘖

 

 

 

 

 

 

 

 

 

玩九支牌雖說好玩

但是也太激烈了戰況

妳吃我死我吃妳死的

妳擋擋擋我一二三四支排排站好等死!!

一路從九點玩到三點

只贏過四次 其他我通通輸 

輸了有五六七百....

太誇張了

沒有溜溜問其實心裡有點難過

我記得..... :(

今年四叔一家人通通來搶錢就對了 :(

堂姐內褲破跟我沒差到哪

只是.....有人揪在玩21點要我爸當莊

在我看來當莊只賠不賺

我說我爸阿人太好...

就當發紅包巴 !!!  =))

 

 

 

 

 

 

 

 

 

頭一次這麼晚了自己還騎車出去7-11透氣

只因我在擔心黑貓宅宅有沒有可靠

嗯這個問題已經在早上解答了 =))

笑死我了整個經過

我也很快的熬過了這一個漫長路的禮拜

在來就是過年完在來就沒了在來就開學

噢棒棒

 

 

 

 

 

 

 

 

 

我說我是不是承諾答應給了太快

所以不爽生氣無言通通擁上心頭

一次斃命的刺進我說的每句話裡

只是又有誰知道意外會怎樣降落

我也只能說計畫趕不上變化這句

很抱歉的我依然應該說句對不起

對不起不應該給期待給承諾答應

:(

 

 

 

 

 

 

 

 

 

 

不過還是要說聲新年快樂摟

特別的一年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的就情人終成眷屬白頭到老

沒情人的就沒有終究會遇到好情人

:D 

 

 

 

 

 

 

 

 

 

 

 

四色牌我輸到脫褲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