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你不要在執迷不悟了

我說既然這樣那就沒什麼好講了

表現的狠明白就是不要

那你就不要

人家不要妳就要有骨氣聽到沒

 

 

 

 

 

 

 

 

 

 

唉唷不要在這樣無奈下去了

我懂你心情但那又如何呢

青蛙趕快變王子就算沒有公主也無所謂

是短暫的這樣會過去的懂吧!!?

 

 

 

 

 

 

 

 

 

 

總是覺得妳長不大

態度什麼的沒有變

沒有半個人可談心

那是不是應該想一下自己哪裡錯了

不懂...

事過那麼久還是老樣子

沒資格說你因為我是外人

 

 

 

 

 

 

 

 

 

 

 

 

兩天沒講話的時間像是度日她媽的年

回來了忙忙忙的其實好想跟你談內心

不要在開心不開心寶貝了我都快超越

收訓不佳一直是我們最最大的阻礙耶

拜託賜給我一個收訓好翻天的地方阿

 

 

 

 

 

 

 

 

 

 

 

 

今天在摸摸麻將我媽叫我爸來看我輸的慘慘慘

我爸說了一句那24號就繼續留下來工作阿

我聽到馬上靠盃站起來那我不打了

全部的人都在笑後來我就坐下來說齁 都講好了在那邊變卦狠機車耶

我爸就丟了一個厚厚紅包給我裡面至少有一萬

但很可惜的又被他拿走了ˋˊ

 

 

 

 

 

 

 

 

 

 

 

過年就是吃吃吃吃吃

從除夕吃到初四

初二小舅舅請客

初三我老媽下廚

初四四姨唐人街

今天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吃到都吐了不停吃不停吃不停吃

慘死了我看我開學要變大胖子跟胡胖元一樣了嘖嘖

是該好好克制了:)

要好好保持慢妙的身材呢=))

 

 

 

 

 

 

 

 

 

 

 

我想妳,那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