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從凌晨兩點睡到一點多

噢睡到有點累欸也太會睡了

 

 

 

 

 

 

 

 

 

大年初五大家通通到我家集合

我正在樓上敲敲著鍵盤打網誌

聽著樓下大家在討論二姨女兒

因為她要訂婚了是個虔誠基督

虔誠到我其實開始不喜歡這點

唉祝他幸福快樂是個台灣人就該好好當

 

 

 

 

 

 

 

 

 

 

 

一二三四我溜氣叭救

多久沒有長談呢了妳

九八七六我死散餓疑

快快快快我需要快轉轉轉轉

唷開心寶貝快追追追追追追追超過了耶

((抖一下眉

 

 

 

 

 

 

 

 

 

 

昨天初四四姨請客

我不小心吃了一個太飽

連續兩餐吃了一個太飽

嘖嘖嘖欸嗨怕熱死姐說過年後要減肥不知道要剪幾公斤了

我們昨天九人行還去老虎城看了個原本不是我想去看的電影

不過還不錯拉很好看

是部甄子丹

青龍錦衣衛...然後天鷹幫殺到這樣

錦衣衛從來不問因由,只問時間,地點,人。

靠盃太好笑 =)) 那一幕快去看看看看八==

 

 

 

 

 

 

 

 

 

 

 

 

 

 

:D 頭髮變長長長好難受咧

我不要動力火車威

 

 

 

 

 

 

我和表妹表妹 =))

初二 

 

這是怕熱死姐姐當伴娘 =))  ,順帶一提左邊是Miso姐 回日本溜 右邊是以青姐自由溜=))

怕熱死姐姐伴娘 

 

 

 

 

 

 

 

 

 

 

 

大家都漂漂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