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敷衍要轟轟烈烈

Baby you will see

咬近妳記憶才會更直接

 

 

 

 

 

 

 

 

 

這首瑞ㄆ要練好蛤:)

 

 

 

 

 

 

 

 

 

 

期末到了時間也快結束了

挑戰41天嗎

噢ˋ希望妳我都有能耐

我掛保證的是我的能耐有無限大大大

又被妳找到可以ㄉㄧㄤ我的機會了嘖嘖

 

 

 

 

 

 

 

 

 

噢ˋ感謝13姨姐姐

妳妹很讚(賞妳個大拇哥

妳媽好酷(彰化連連!:)

你最棒了 給我靈感

THX so much and Mr.been love you .

 

 

 

 

 

 

 

 

 

 

 

騎車是不是沉澱的時候

我在想假設我已經預知那天來臨了

那是不是傷痛會減少呢

又是假設性未來不確定

不能亂假設阿!!

 

 

 

 

 

 

 

 

 

 

 

下禮拜期末

總在這時候卻覺得這學期時間少少少

剩五天如何利用用功讀書也要陪伴

我要轟轟烈烈不要平靜

哈寶胖寶來歡唱把走叭走叭叭叭叭僕僕僕

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很想要占滿妳心中一大片位置

偏偏我自己感覺好像只有個小角落似的

不過沒關係說過要努力的自己會加倍加

不過也要大把時間讓我發揮發揮空間(抖眉一下 ^^

斬斷前前前前前前有十個讓我好安心點

哩馬卡齁心咧!!!!!!!!

別再沉淪了胖子快點疏醒吧真不是人幹的科系!酷斃

 

 

 

 

 

 

 

 

 

 

 

 

能不能給個完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