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哪一首歌呢?!

嘖嘖

 

 

 

 

 

 

 

 

噢ˋ他媽的報告

笑一個明天會更好是這樣嗎

我都覺得我期末會被當個幾個

 

 

 

 

 

 

 

 

 

今天我媽打來叫我這禮拜回去= =

他問我為何都不回去是因為心情不好嗎

錯了我心情太好了回去就會得憂鬱症!!

告知我說寒假一回去就要開始工作了

聽到心情是有點差但是我今天跟我媽講話沒有很兇!!

只是我告訴他我生日那天要放我假一天 ( 只想這樣而已

可是未來變數很多呢想一下我爸在想一下我哥

他們都不可能會放我假何況是在趕工作的時候

噢ˋ在這僅剩的幾天就讓我待在彰化把

時間不多要好好把握:(

 

 

 

 

 

 

 

 

 

 

 

 

如果我這次猜拳猜輸了

會不會我就被神取消了我愛你的資格

未來會怎樣誰敢保證呢

此時此刻輕飄飄的好像不是真的

依依不捨捨不得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我怕太超現實的快樂只是妳借給我的

如果說夢是現實的反射

能不能就讓我們這樣賴在一起睡了

真的自己原來還有作夢的資格

原來傷過心的心還是肉做的

 

 

 

 

 

 

 

 

 

 

只是真的怕太超現實的快樂只是妳暫時的借給我而已

希望不是這樣噢耶噢耶噢耶有人還在睡美容覺

我今天大概是瘋了把才會這麼晚睡覺

報告也沒做就只是在電腦前發呆發呆

今天的事情我很抱歉跟妳說聲對不起

我不知道這樣妳生氣了ˊˋ對不起!!!

不要生悶氣了是約定三條耶要講要講要講:)

 

 

 

 

 

 

 

 

 

 

 

 

 

 

和小珊小聊了一下很棒他願意幫助我:(

幫助我這個雙手殘廢的傢伙:))

再次的感謝妳星期六晚上一定到一定到五點半準時呢:))

最近很想看小說耶

所以我又去借了我之前看過的兩好三壞

恩酷斃瞭寒假會過的他媽超級充實

我要酷雜誌= =

網誌打著打著外套就播出來了

突然心揪了一下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唉唷神經病我想神經病該入睡了:(

在不睡又亂想又會跑去廁所坐馬桶了:(

這樣子錢又變少了說說說說說該怎麼辦了:(

法克去死ˋˊ

往下看笑一個把:)

 

 

 

 

 

 

 

 

 

耶呼 

 

 

 

 

 

胖子豬晚安蛤=))      老虎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