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天空呢?

 

 

噢ˋˋ 今天 下午 實習課完 去圖書館看電影 史詩大帝國!?

 

噢ˋˋ 是怎麼了呢  笑翻了    雖然我是看到色色的才笑...

 

信傑笑的最智障 XD"

 

之後去吃飯    吃吃吃到一半 他媽的我爸打來 說今晚一定要回去

 

幹 聽到我超不爽的 拉

 

約好要看天空說心事 約好要吹著冷風躺在操場上

 

約好要去換機油 去街上閒晃的

 

結果都是我爸 ˋˊ  

 

我只想看著天空 就算再冷也無所謂

 

跟我爸小吵了一下

 

機掰ˋˊ

 

後來 她大概覺得自己錯了吧 XD"

 

回到家竟然幫我搬東西噎  還罵我媽說 你怎不要幫她弄一弄在去看電視

 

天阿 我爸吃錯藥了 真的 ((XD" 

 

抱歉了 我想 看天空 說心事 吹冷風 躺在小小的操場上 可能要等很久了呢

 

噢ˋˋˋ

 

這次特別點 自己一個人嗎??

 

 

 

噢ˋˋ      今天感謝信傑 昶銜 還有寢是最可愛又色澀的淳淳 幫我搬東西

 

很冷的天 讓你們勞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