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早上就考完了 下午沒事幹

 

昨天就在約要去鹿港王功了..

 

妳說酷不酷 10台車多

 

出發..................................................................

 

夠夠夠

 

騎的時候 真的是有點風大太 

 

邊騎邊拍照 相機掉了沒人賠 XD"

 

拍了很多騎車時候的模樣

 

ㄧ碗小蛋炒飯40塊 妳說貴不貴阿

 

下次不要去那家吃了啦

 

小P拜了媽祖 保佑他不要再發生意外了

 

大家去拜了月老廟  祈求大家身邊都有好伴侶

 

之後去了王功

 

超酷的  我提議脫鞋 不然鞋子會濕掉

 

少數人脫了鞋 開始下去哇哇哇螃蟹跟啟揚所說的彈塗魚

 

結果挖到了蛤蠣跟小和尚蟹

 

我和信傑 在玩泥土大戰 都是我被噴到ˋˊ

 

臭卒仔 躲在上面 ˋˊ

 

阿哈 之後大家上來 開始 小白瘋了

 

先是騎敬浤的車 騎到溼地 ... 停在那 跑回來 XD"

 

之後便啟揚的了  他把啟揚的車 騎到遠遠遠 結果還發不動  原來是有暗鎖的XD"

 

大家笑瘋了

 

龜頭的差點也被騎下去 還好淳淳英明  ㄧ直ㄟㄟㄟ的 = =

 

今天真好玩 不過有點累

 

盧廣仲一直再那邊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

 

他在我還撞到威爺咧 是怎樣  說想睡了 = =

 

靠 ㄧ路上 建瑋一直叫我拍他 騎來我旁邊..

 

騎過來就要拍他 去去去 又不下水去玩 ˋˊ

 

大家都玩的開心就好呃拉拉拉拉拉拉

 

感謝我的司機   也感謝大家狂笑 XD"

 

累了累了...

 

說好的幸福呢?

 

說好的開心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