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段考 鐵定 慘了 .. 

碼的  考沙小5天辣 北七耶!!

後煩耶 遇到 比賽 悲慘的是 姬芭 教育部改成 不能有溫書假

真的 完蛋了  要去登記補考 ....

神阿 殺了我芭 

讓我死了算了  這樣我根本不想比賽 也不想段考 

期末 每次期末都這樣  ....

我討厭期末 我討厭 >< 

完全沒讀書的我 開始擔心 接下來的每一天 要如何度過 ...


p.s. 笨女人 一起讀書了 別再墮落了 懂嗎 ?! 
       一起努力芭 ........  GO ...

   沒動力 金環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