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快哭了 ....... 根本就哭了 

星期四 放學 下校車之後 .... 要回家 然後去火車站牽腳踏車

發現 幹 腳踏車咧 碼ㄉ 怎不見了 才發現 .... 鎖被剪掉了...

幹 整個心情就是 蕩 ... 

心情很難過的跑去 警察局報案 

警察叔叔 好心問我 跟我去案發現場 再去調監視錄影器...

可惜的是 監視錄影器 沒拍到那 整個就是氣 ˋˊ 

.... 警察叔叔要我 別傷心 別難過 別無奈 別哭... 還請我喝85 度c 的咖啡

遇到小靖..ˊˋ (從她眼神看出 她 想跟我說 妳怎麼了 ... )

我的腳踏車 我心愛的腳踏車 拜託妳 妳如果回來 我會加倍加倍加倍疼愛妳...

拜託妳快回來 


巧克力等著妳 一起陪伴我 五年的 腳踏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