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考上虎尾 ... 

我還呆在光華吃屎 

明年的大考 我該怎麼辦 

考不上好學校  爸媽的壓力 ..被唾棄  (雖然現在就被唾棄了 

爸媽給我的感覺就是 哥哥是他們的驕傲 

真的狠氣 我不喜歡 .. 

昨天一回家 樓梯上晾著剛洗好的被單床單 (一整組剛新買好

問媽媽說妳買新的被單阿 她說對阿 

晚上睡覺的時候問她說 ㄚ你怎嚜不用新的睡覺 媽媽沒說話 .....

今天 她跟哥哥說 我買新的被單給妳耶 ... 

心裡就想說 妳昨天不是說妳的嗎 ㄚ怎嚜今天說買給哥哥 

我想要買一張床 她就說沒辦法載 雖然說真的沒辦法 但是心理不平衡啦 

哥哥要什就有什   

唉....  為什麼咧  考上國立虎尾 也只是兩百多分上的 

不懂  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拉!!  

不想呆在這 每天被唾棄 

早上都要叫爸爸載我到車站坐車 晚上9點多要叫他們來車站載我

每次家裡有人來 爸爸就會說 我女兒很怎樣怎樣的 叫它幹麻他就怎樣怎樣的 

不然就是說他每天早上六點就被挖起來 載我到車站幹麻幹麻的 

心裡就想說 幹  要不是腳踏車被偷走 你們也不用這樣 

我也可以自由點不用侷限在你們載我的時間 

媽媽最近都會說我幾點到車站 幹麻不早點回來 

火車就那班而已  每次問 我就會說算了ˇ你不用來載我了 我自己走回家就行了 

每次只要講這句話 她就說好啦到了在講辣 

每天都要浪費那5秒10秒的通話費用來請你們載我 

我自己也覺得很無奈 哪天我用走的回家說不定會被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