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 ... 總算 給她 考完了 整個就是 難熬 超痛苦的 

第一次這樣的 熬夜讀 ( 其實根本沒讀到什 ) 只是狂打瞌睡罷了... 

腳踏車  失蹤了 一個禮拜了 我仍然日日夜夜的掛念著 ...

難道 五年的東西 也會有人要嘛 ? 

我只是因為五年前的一句話 所以 常常 的在清洗 我的腳踏車..

這樣保養也有錯嗎 ? 為什麼要偷我的腳踏車辣 !!!  煩人! ! !

腳踏車.... >< 好想妳唷 ...

希望快點找回來  不然每天麻煩媽媽 載我去撘車 她也可能再到不爽芭..

考完的心情 很爽 也很無奈  成績很爛 

昨天接到 四姨 拜託我去她家打工 .... 

星期六又有得忙了 ..... 喔耶

下禮拜二 光華 園遊會 爛到爆  自求多福了 ..... 

考完了 爽爽爽 

最近愛上火花 好看極了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