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是頭一次耶 !!! 

挖騎溫刀ㄟ歐都邁尬潭子...

頭一次這樣捏 剛剛原本想說去潭子 吃豆漿油條的
那裡有一家超讚的豆漿油條 我從國三 肖想到現在都沒自己一個人去過
沒想到.... 今天心血來潮自己騎去潭子 ....

看 騎去後 沒想到 他... 竟然沒開  我想 他大概都是做晚上的吧 ...

蠻好玩的 騎去那一下子 買個雞排 綠茶 就邊騎邊吃...


一個小時的潭子旅 下次在去 神岡 ...ˊˋ<不知道行不行>


埃唷  我怎麼那麼食言咧....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是時間不配合 要 天時地利人和 ˊˋ 
抱歉了 我不是只出一張嘴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