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ㄚ.. 昨天從9點多昏睡睡到10點 
看一下時間 看一下外面 ㄟˊ 有摩托車耶 那出去晃一下好了
靠 我媽不知道發什麼瘋 我10點多出門  她連阻止都沒有
我鑰匙一拿 人就走了 ...

跑去南陽附近那裡跟人家借傳輸線 乎 還好她在南陽
到了之後 看不到人 公園裡整個暗 
打電話給她 叫她來外面拿給我 白癡 淦 一直拉我去小涼亭
老師咧 整個都暗的 看那群人都是黑的 

楊偉就說  ㄝ妳有保護色耶
我........

接下來我就坐著  做不到幾秒 
有人就白癡的在那邊說 她後面那裏有人怎樣怎樣死的 
我聽到 淦 馬上跳起來要走人 ... 白癡耶 這麼暗 一個人要騎摩托車回家耶! 
要走人的時候 楊偉就說 妳後面也有阿 靠杯咧 一直嚇
碼的我就是膽忘記帶出來了.....ˊˋ

後來 他們又說 公園馬路上外面那有一顆大樹 那有人上吊
狂說是真的.....
我只是一直走人ˊˋ 可是一直被拉著 叫我坐下..

最後 我看到白癡楷 醞釀 突然叫的一聲 超大聲的 <<< 北七哈哈
陽萎嚇到 

事後我打狀態 說陽萎嚇到 她死也不承認... 


碼的 回家真的超恐怖 .... 毛毛的 ˊˋ<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下次 我要記得把膽帶出來 ...

公園驚魂記 下次再來 ˊㄆˋ 下都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