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聽杰倫的歌

聽完了心情很爽

爽爽翻摟:)

 

 

 

 

 

 

 

 

 

 

 

 

 

 

 

 

 

 

 

 

不是沒有感覺

是已經麻痺了

當一次又一次的反覆傷害

都過去了謝謝妳

我可以撐起微笑與妳完成最後的一場戲

沒關係因為我愛妳

因為我瘋狂的智障的神經的無可救藥愛上妳

沒有止痛藥可以止痛

沒有差我還有微笑可以讓自己好過一些

 

 

 

 

 

 

 

 

 

 

 

 

 

 

 

 

 

 

 

 

 

 

說了一些推翻自己的話

開心嗎

沒有話聊反而越來越起勁

沒關係我愛妳

沒關係不喜歡吃醋的人就是不在意

沒關係我在意就好了

 

 

 

 

 

 

 

 

 

 

 

 

 

 

 

 

 

 

 

 

當妳反覆地說不會不會不會

當我反覆地說不行不行不行

兩個人的差距形成了一道厚厚的牆

開始有了隔絕開始有了把話藏在心裡的時候

沒關係

這樣就夠了

開心的笑開心得過

這就是人生

即使不如意不開心的時候

也要微笑面對這一切

不是嗎

 

 

 

 

 

 

 

 

 

 

 

 

 

 

 

 

 

 

 

當心麻痺了的時候

妳想愛的衝動會一點一滴地減少

知道妳在為自己留後路

知道妳在為自己尋找另一片天

知道我在緊緊地綁住妳

知道我只想要把妳留在身邊

我們都是自私地為了自己

無時無刻

人們想到的總是自己

不外乎我也是

我總是想著把妳留在身邊

卻沒想過也許下一個人妳就開花結果

是我自私

 

 

 

 

 

 

 

 

 

 

 

 

 

 

 

 

 

 

 

 

 

 

選擇沉默無語

選擇暗地裡偷偷的掉淚

沒用的自己只知道流淚還能怎樣

傻傻的還是要過著明天阿

噢耶

 

:)  '

 

 

 

 

 

 

 

哭過以後眼淚還是不停的流....

燈ˇㄥㄉ燈燈

故事總會走到最終

電影有天也會落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