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葉大雄生日 我 . 三八雯 . 小蔡(蔡阿罵)  . 貢丸 . 花枝丸 . 翁老阿嫩 . 黑鬼豆豆 . 賢哥 . 李屁達 . 還有一個不知名的人(葉大雄朋友).

哇 我們去 迪樂好 慶祝 葉大雄的生日 一到了 迪樂好 大家都一樣 不敢拿麥克風 不敢唱

@@" 都一樣的拉 我超級期待葉大雄開蛋糕 ^^ 我只想吃東西拉...

我們點了好多好多的歌 唱都唱不完 我們從11點多唱到3點多 唱3小時拉..花哈哈

唱的還蠻累的== 太久沒唱了...不習慣  連唱歌也可以回想過去 我真的是白痴..算了 別提

出了 迪樂好 的門口 大家說要去晃晃 看衣服(三八雯提議).. 到了街上 似乎又被...哇哇機 吸引過去了

三八雯 提議說 我們去打上次那個拳擊 破那個分數 可以得到那隻大豬豬 我投了10元... 投10元打3次

第一次 當然是我開砲囉 .. 打了 快接近那個分數了 第二次 三八雯打的  靠 她打的比我多一點耶

第三次超好笑的...是花枝丸打的 她竟然會打到自己 笑翻全部的人...花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又去了另一家新開的夾哇哇的店 去那裡 靠 好多人喔 先完投籃機 靠 破了自己的紀錄 爽!!

玩的狠累... 手酸.... 再去別台機子晃晃 靠 看到 小蔡 她 .... 夾到了一個球球..後來 三八雯也想要 我也想要 

所以 三八雯 跑去跟老闆打交道 老闆也狠和藹可親的 幫我調哇哇的距離 讓我們能吊中...

真是 三八雯的 屌壓 盧老闆盧到 老闆也說她是.....(機密不可說).... 一次給老闆A了4個球 

那個球 超好玩的 打他一下 會有類似玻璃碎掉的聲音....

之後我們去鐵工廠看衣服 貢丸 看上一件衣服 就狠快速的將他買下 貢丸 配粉紅色的衣服狠好看^^

之後呢 ... 有個臭賢哥 吵著想家 結果 貢丸 賢哥 黑鬼豆豆 就....去搭火車了....

後來壽星跟...她朋友去找弟弟了...我們就 買完玉米(聊一下班上的事情 機密不可漏 ) 去茶學社 買飲料就回家了 ..

開心的一天  今天唱歌就在畢業那天的唱歌的附近... VIP包廂 唉... 哭笑不得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