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清早 小鳥叫叫 小狗汪汪 突然手機響起 挖~ 原來是我的小黑叫我起床..(起床的那剎那 世界真美好~)...看一下小黑 跟她問聲早... 挖靠 5.30了 昨天預計5點出發跟四叔 五叔 一家子會合 (大概有14個人) 結果咧 (太馬禮隔壁咧)... 我趕緊跑下來叫媽媽 爸爸.. 哥哥and無名氏...

我: 阿母阿 緊哦 狼咧催阿..
母: 後辣 妳先ㄎㄧ挖撒...
我: ....(超無言的都5.30了還不快慢慢的龜喔)
在我一聲嘶吼後...終於 全家人都起床了... (真搞不懂 出去完還賴床...搞屁喔!!)
起床了 媽媽就忙東忙西的..泡茶 洗罐子.. 爸爸緩慢的走去廁所 (我真想推她一把叫她快點) 緩慢的刷她的牙 緩慢的上一下2號...終於 真的很終於 全家人都準備好了...(只剩我媽)還沒換衣服喔 後煩耶... 快辣 好好的一個出遊搞得氣氛不對.. 我媽換好衣服後 大家都坐上車車了
----------------------------------上面的對話是學那些男生的=@=------------------------------
----------------------------------以下正常運作....衝哦打網誌哦瘋狂中~----------------------
 狂飆到中壢休息站... 一下車 一進去廁所 挖靠!! 台灣人真的什麼地方不去 休息站廁所多得要人命...在那邊排隊等候在廁所上廁所的"婦幼"...等阿等 好久喔..
突然有一堆人衝進來進香團=="(想當初 我也是個進香團... 唉 過去式了妳知道的)..歸正題- 看到一個阿罵 衝超快的 好像飢渴的樣子 連有人的廁所 也擠進去
一直插隊...我在想說 唉老多狼ㄝ 捧攻巄西謀辣ㄝ...人真的爆多的...上完了中壢休息站的廁所 現在要飆去九份...
九份...人多 一上山 很棒的 是基隆人熱情還是愛錢咧 答案是.....愛錢..
一看到3台車上山 衝阿 一個男人跑過來 阿我幫妳停車辣 迅速的將三台車停好.....突然 跟我們說 一小時 80 塊 挖靠咧 坑人....算了 出來玩 本來就這樣...就這樣付了160芭.. 唉~走到九份裡面 大概最有名的就是芋圓...沒錯 不過我們沒有一進去就吃那個東西...先去逛一下再說辣 呵呵 逛了一家店 挖靠 ... 色色的吊飾耶 呵呵 (心中的天使:流一下口水 突然說喂喂喂...是來逛東西的耶) 對阿市逛街買東西耶 裡面好多復古的東西喔.. 有10元的復古火柴 我買了一個 靚女耶!!
其實九份商店裡面最多的就是扇子 按摩棒(用具辣)==''刀子 劍 小時後來過一兩次芭...超愛劍的... 因為可以打打殺殺的(未來職業是殺人犯)...唉~ 九份的空氣品質 超級得~~~~~~~~差.. 走幾步路 阿~娘威咧 臭死了哦.. 我跟姊姊一直逛飾品店 看有什可以買的 我正逛得爽時 他們說 要去別的地方了所以只有罷手.. (我去九份只買了一個火柴盒10元)...ˊˋ...
再來去的就是那個什麼黃金博物館喔... 真她馬的塞車塞的好累喔 世界上怎麼會有人看到遊覽車過來了自己還不會閃咧 我在講妳 不認識先生/小姐的黑車子...笨死了一路上塞車沒地方停車 原本要進去摸大便(是黃金辣 純金的唷!!)的..後來真的找不到地方停 只好乖乖的往下開...看到了黃金瀑布 挖 爽得咧~ 一生中 看過3次瀑布 頭一次看黃金的瀑布 (就大便一直往下衝...天使說:屁咧..妳才大便咧..)..
大家都下車 拍了幾張照片(果然是觀光客...台灣人台灣味)... 就上車了..一樣的 繼續往下開....看到了陰陽海 顧名思義的就是 裡面有一男一女(挖哩 鬼月快到了 講得那麼恐怖 氣氛真緊張..)不是辣!! 是一邊是很深的藍海 一邊是很咖啡的海..呵呵..怎麼形成的我也不知道....算了管她的 繼續開... 挖 蔚藍的海洋 濱海公路 顧名思義==''就是 妳車開在瀕臨海邊的陸上...==''(後...真的很北七)-廢話不多說 直接殺到翡翠灣 挖靠咧 停車費一小時80塊 嚇死人 跟九份一樣 出來玩的 本來就這樣 ㄟˊ電視不是有廣告 翡翠灣有個遊樂園 很棒 我們沒進去...實在有點可惜 因為399 啤酒喝到爽~ 我們去翡翠灣之有點半髒半乾淨的沙灘上 我看到沙灘 當然 鞋子脫掉 襪子脫掉 拎著鞋子 衝喔 去踩一下水.. (想到去年跟小聆去墾丁的夏都海灘.. 挖真的超棒的 ㄟˊ跟我去的那個傢伙 長大了 要再去一次)...歸正題 去採水只有我和無名氏姊姊 阿張醜男她姊 已經如願來沙灘還不去踩一下....叫她快點來 她跟我說考慮一下 真的是 "女人心 海底針阿" 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才去不到一個小時 就要上車了 80塊 又這樣飛了...有點不捨..><  嘿嘿嘿 下回見分曉...拉拉拉... 好晚了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