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為愛痴狂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的真心誠意

只是覺得我不會去做的是就不會

該擔心的是你我之間的距離

是不是遠了還是近了卻不在其中

 

 

 

 

 

 

 

 

 

 

 

 

 

嘟著嘴吃個水果

思考下那未來如何走走

 

 

 

 

 

 

 

 

 

 

 

 

 

 

 

 

我打完了

沒有什麼感覺

呼打不出來

 

 

 

 

 

 

 

 

 

 

 

丸欸丸欸

別放棄自己阿也別放棄他

但是假如你認為不好的

那就下一個會更好

很棒吧

我也有關心關心你欸

在國外自己要加油蛤

順便寄幾盒好吃巧克力給我

 

 

 

 

 

 

 

 

 

 

然後我很幼稚

是優點也是缺點

 

你好喔 

 

 

 

 

 

 

 

 

 

 

 

為什麼我的每個都是優點缺點通通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