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閉嘴我閉嘴我閉嘴我閉嘴

然後我想要做的事是就是我閉嘴

就是我閉嘴我閉嘴我閉嘴

斃上我的嘴斃上我的嘴

甚至斃了我的嘴

 

 

 

 

 

 

 

 

 

就是閉嘴閉嘴斃嘴!!!

 

 

 

 

 

 

 

 

 

為什麼為什麼

我有一萬兩萬三萬幾百萬的為什麼

卻總是說不出所以然

 

 

 

 

 

 

 

 

 

突然通了一下

這下才明白

就明白了

那是不是下一秒又淪陷

我看我八成每天都要念佛經了

佛經佛經佛經經佛經佛經經

難無阿咪陀佛阿

這禮拜五是上帝公的生日

又一次沒有回去了:(

 

 

 

 

 

 

 

 

 

 

 

 

豆曾說

這是優點也是缺點

我該偷笑嗎

哈哈哈哈 ...

懦弱是缺點

白痴也知道

 

 

 

 

 

 

 

 

 

我想我要強壯點

關於我自認為的好脾氣

嗯..

好脾氣不好嗎

是缺點也是優點

 

 

 

 

 

 

 

我這篇通通都在講廢話

然後今天是大暢快。

是不呢

突然又開金口跟你講了我們從未講過的話

那個點就這樣一觸即發

講出來之後那是多麼放下的感覺

 

 

 

 

 

 

 

 

 

聊了很久

嗯也許是該說的時候了

那講完了之後呢

是玩了還是完了

還是開花結果實

疑疑疑

好多疑問

 

 

 

 

 

 

 

 

 

特別感謝案發現場的人

點燃了今晚的暢聊

疑哈哈阿疑

真是奇妙的對話 。

 

 

 

 

 

 

 

 

 

說完之後

又有個問題來了

是沉重還是什麼呢

只有出題的人才知道答案

:)

 

 

我喜歡這張 

我以為青春是本錢隨時可以再重來一天

到最後是誰騙了誰?

我喜歡這張的我

感謝那個攝影師元元哦

:)

很自然的一張

:D

 

 

 

 

 

 

 

 

 

 

 

 

 

 

 

 

 

 

 

到不盡千言萬語在心口難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