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拉~ 

是不是感情放太深 就拔不起來了ㄋ?

是不是太在乎 就看不開了ㄋ? 

是不是ㄚ.... ㄚ阿阿阿阿~~~~ 


才幾天好 ..... 今天又不好了 ..... 

不想要這樣 我想要每天每天每天都好 ...

想開心 但 妳確 ...ˊˋ 





我要練左手 

左手

左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左手 給他練到廢................

加油巴 ...... 




即時斷掉 也在所不辭 ㄆ!!!  廢廢廢~      

手酸中 今天投了 至少 50顆的左手球 < 並不理想 > 

我要堅持 

︿





ˇ


今天 尾椎 撞了一下 走路真痛苦 ! ˊˋ 

舊傷口阿~~~~~~~~~~~~~~~~~~~~~~~~~~~~~~~~~~~~

不是擁有的多 是計較的少 ...... >>>>>> 每天要提醒自己  





幹妳良 操機掰 ~ 今天張維傑 白癡死了 死台克拉哈哈 ..... 聽說是紅寶馬喔

來使壞辣 死台  我也要 我要我要我要....ˊˋ<幹妳良操機掰> 哈哈 ... 爽! 



把悲傷隱藏起來 不要表露於外 <這是他說的台客說道理>.... 


最近很多人都跟我說 ............. 類似的話 ˊˋ 

也許真的該改一改了 ... 我要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