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特地台中行

謝謝我愛拍立得

謝謝MR. RICH

謝謝開門嚇一跳

謝謝蠟燭點不著

謝謝A4紙張大小

謝謝大坑旅遊團

謝謝逢甲腳痠行

謝謝麥克小壞壞

謝謝謝謝對不起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只有謝謝對不起可以訴說

 

 

 

 

 

 

 

 

 

 

 

知道太多太多無知幼稚的行為

客套話相信之後將會成為永恆

就算遇到困難也要強力的克服

關關難關關關過關沒什大不了

加油

 

 

 

 

 

 

 

 

 

 

 

 

一直以來最否定的卻也是最嚮往的

說說到底是什麼使人的野心如此大

拉扯之中有一方必定敗而或者是...

兩敗俱傷

挖汙 

原來不是只要愛就可以

原來怎麼愛才是個問題

 

 

 

 

 

 

 

 

 

 

 

 

 

 

 

 

結束了春節假期

歡迎大家來豐原區燈會觀看我:)

好想要每天都打不一樣的工

批踢踢到底如何才可申請成功

真是他媽的有夠麻煩

我需要有人指點迷津

 

 

 

 

 

 

 

 

 

 

 

 

突然又開始想買機十二了

不是已經過了慾望了

都是心之芳庭害的

不過拍立得超棒

一拍就出來我的天啊

我的銀子要滿天飛了

哭畢了拉...

 

 

 

 

 

 

 

 

 

 

上天要我這樣我就必須這樣

需要點逆向操作

 

 

 

 

 

 

 

 

 

 

 

 

 

 

 

 

 

 

沒有地久沒有天長沒有最美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