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幾個一百天越來越有感覺?

蝦餃?

 

 

 

 

 

 

 

 

 

 

 

我不知道有幾個一百天

雖然第一個都還沒有到

那就讓三百六十五天通通滿滿

 

 

 

 

 

 

 

 

 

 

不知道自己再打什麼

最近心情很複雜

工作家裡什麼都煩

不想做可是又覺得不孝順

想出去玩樂但是又沒錢

這年頭

怎麼煩心的事越來越多

難道長越大就一定要煩惱

那可以煩惱通通去死嗎

去死巴煩惱

 

 

 

 

 

 

 

 

 

 

跟我爸講二五開學

跟我哥說二五要回去

又被靠被了

被靠盃說只想著玩

但是這年紀的妳難道不想玩嗎張先生?

玩也要成績也要

這年頭有誰兩著兼顧

雖然我成績不好

但是人活著就是為了快樂不是嗎

少跟我講沒有錢不快樂

雖然真的沒錢不快樂

 

 

 

 

 

 

 

 

 

 

 

 

 

 

 

 

 

每天五個字時間都快到了

拼命的結果會不會換來一句白癡幼稚呢

我想應該不會吧~~~~~~~吧

那就試試看巴

 

 

 

 

 

 

 

 

 

 

 

 

 

 

 

 

 

一百個字到不了五十個總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是一種遺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